Free music zilla」支援常見的線上影音下載工作,除了YouTube、I'm Vlog、土豆網、六房間、Mofile、無名小站、Xuite、PIXNET、微軟Soapbox...幾乎常見的國內外線上影音網站都可以下載。此外還支援IMEEM、Last.fm、Pandora、Myspace、eSnips、Mog、iJigg…等網站的影片或音樂。

軟體名稱:Free music zilla
軟體版本:1.0.5
軟體語言:英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504K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官方網站:http://www.freemusiczilla.com/
軟體下載:按這裡

使用方法:

第1步  依照前面的網址將「Free music zilla」軟體下載回來,然後執行「FMZsetup.exe」安裝程式,並按照一般安裝程序〔Next〕→〔Next〕…完成安裝工作。

 

 

第2步  接著請開啟「Free music zilla」軟體不要關掉,然後再去開啟你要下載的YouTube影片或其他影音網站,下載前先按一下影片上的播放按鈕,等「Free music zilla」視窗中出現檔案名稱後,請勾選後再按一下〔Download〕即可下載。

注意!下載過程中請不要關閉影片頁面,可不用一直播,但不能關閉瀏覽器。


 

 

第3步  如圖,沒多久影片就下載下來囉,真的很簡單。


 

第4步  如果你要調整影片下載後的存檔位置可以按下〔Tools〕→【Preferences】,然後在「Save file to」欄位中調整存檔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