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內有兩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不約而同的跟我說了同樣一句話...

很意外...很難過...

卻也很高興....

...

道理...

都懂...

只是在於自己做不做...

敢不敢做......

敢不敢放下........

放下自己不趕放下的.......

放下自己不願意放下的...

...

雖然口中說...

我也知道放些掉會對自己比較好...

但是就是沒有膽量鬆手...

...

不是為了掌控欲望...

而是不知道該丟給誰....

有沒有人能接住...

放的太多...   出狀況自己還是得救火...

放的太少...   乾脆別放了...

...

或許...

我比較期待有人可以直接來把我手上的工作搶走....

那我會很放心的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