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就帶著老媽、阿姨*2 趕往政大參加表妹的畢業典禮...

一路上強烈感受到三個婆婆媽媽在一起的恐怖威力 T_T

同行的表弟:「還好只有一個媽媽」

/ 按好!!    哈哈 XDD..

...


看起來一整個隆重的會場...


後半部的同學們根本是一整個亂  XDD

...


薪火相傳...  蠻有Fu的...

...

畢業典禮結束後...

要準備趕回嘉義...

結果發現右邊車窗壞掉了 =_=|||

怎麼上高速公路阿....  ( 2200飛了...

...

回到嘉義都晚上了...

又到姑姑家去晃晃...   / 獲得  剛出爐的粽子  20顆..

想說明早一堆事加上忘記把NB的電源線帶回家...

九點就睡死了....

...

一大早起來後..

看著不想看的電視節目...

然後又回床上睡個回籠覺到中午...

被挖起來拜拜後就連忙趕著上台北了...

結果剛上高速公路就接到網站出狀況的電話 T_T ( 天啊......   我要去哪上網啊...

...

剛到台北就接到小明電話說他借到無線網路解決了....

只好把老媽丟回家裡後趕回公司看狀況...

T_T...

...

完全不太知道這兩天在幹嘛...

感覺一整個瞎忙後  又回到台北......

好吧...

有獲得20顆粽子....  小小安慰一下   ( 不過  我在減肥耶 =_=+
創作者介紹

偷尼出奇蛋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