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 舊傷嚴重復發
X JAPAN 世界演唱會無限期延期

   X-JAPAN 的復活化為一場夢?世界巡迴演唱會無限期延期!根據日本報紙 SANSPO 報導,原本預計從7月5日起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的 X-JAPAN,8日傳出因為團長 YOSHIKI 的頸椎舊傷持續惡化,向媒體透露前進世界的計畫將「無限期延期」,而 X-JAPAN 的復活之路也間接畫上問號!

  目前正在美國洛杉磯家中接受中西名醫精密治療中的 YOSHIKI,因為接連在3月和5月連續準備兩場大型演唱會,造成身體過度操勞而頸椎舊疾復發,再加上因為復活演唱會的飛身撲鼓,當時下半身甚至還出 血,激烈的演出更讓他的膝蓋嚴重受損,連鼓都無法打。相關人士透露 YOSHIKI 現階段僅能專心治療,頸椎也架上固定器,在確定世界巡演延期時,他更是大受打擊,讓團員和工作人員都很擔心 YOSHIKI 的狀況。

  本來計畫要在 7 月 5 日前進法國巴黎、8 月 2 日台北、9 月 13 日紐約的 X-JAPAN,現在因為 YOSHIKI 的重病而完全暫停,至於台灣主辦單位方面,在看到外電後才得知演唱會無限期延期的消息,目前正緊急處理與協商相關後續事宜,另外也會在明天 ( 10 日 ) 於官方網站發佈聲明稿,主辦單位表示將會盡全力讓台灣演唱會順利舉行。

...

T_T...

YOSHIK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