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只要有狀況都是我們的錯...

要一堆功能...

要一堆服務...

要速度快...

又要省錢...

...

週末到公司來是理所當然...

半夜加班也是剛好而已...

這些就算了...

一大早被挖起來搶修...

一直打電話找人起床追查原因...

搞的一堆行程被打亂...

換來的是啥...

...

廠商外連很慢也是我們的錯...

就說已經花個好幾天在檢查了還懷疑是系統的問題...

已經跟你擔保如果是系統問體我隨便你了還要怎樣...

...

我早說過了...

無法信任我就換一個...

我不會有第二句話...

...

反正在來我只會讓一切回歸正常...

我不想把命賣給一個不信任我的老板...  (雖然就算信任也不一定要賣命

更何況連我一開始要求的基本薪資都還不到...

要我共體時艱等狀況穩一點

那誰要跟我共體時艱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