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2:00 左右...

剛睡醒吃著很奇怪的咖哩中...

 

老媽:晚點幫我載兩罐安素來土城 要請小舅帶回台中給阿公吃...

 我:既然都要上高速公路了就直接載到台中去吧...

   反正連假也不知道要幹嘛 來去看阿公也好

老媽:那吃飽後出發!

 

就這樣... 兩小時後我人已經在台中了  (默.. 

...

上一次看到阿公不過幾個月前的事...

感覺人又老了好多....

上一次看到我還叫得出我的名字...

這次來看阿公發現他連發出聲音都有點困難...

不過眼睛還是蠻有精神...

跟他說我是誰也都還會點頭說知道...

...

雖然只是臨時起意到去看阿公...

回程的路上我卻一直在想...

或許...

能看到阿公的時間也不多了...

偶爾有空多跑幾趟吧...

...

只要不是在連假的時候就好    (回程的時候開了四個小時是怎樣   怒.... \ /+

..

*不知道安素是啥可以自己搜尋一下亞培安素    老人家願意吃的話蠻建議可以買些回去孝敬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