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有個同事帶她的愛犬來
很久沒接觸動物的我對小狗的味道有點不太適應
或許是沒注意到說了什麼吧...
突然聽到一句話讓我訝異了許久
「喜歡貓的人都不太喜歡狗」

...

這幾天我在想
我是超愛小狗的啊 反而不喜歡貓 =_=|||
為什麼會給人這種感覺呢@@?

====== 回憶的分隔線 ======

想到我以前養過了一堆動物
狗 貓 鳥 魚 之外 天竺鼠 小白鼠 烏龜 蜥蜴 青蛙 蛇 蝴蝶 各種蟲XD...
反正天上飛的 地上爬的 水裡游的 會動的 抓的到的 大概都養過 XD
想到從什麼時候開始沒養動物....

...

最後一次養寵物大約是在國小的時候吧
當時家裡有兩隻小黑狗 叫做 Tony 跟 Jimmy (我跟我弟的英文名字)
從出生沒多久就開始養了
所以感情一直很好
一起洗澡 一起睡覺 一起吃飯 (當然牠吃牠的我吃我的)
一起在田裡奔跑 一起游泳... 等
忘了過了多久吧
有次早上醒來發現父親在幫其中一隻急救
甚至連口對口人工呼吸都用上了...
後來還是回天乏術...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半夜的時候亂跑出去被車撞到了...
那時候心情很差吧 後來發生什麼時都沒啥印象
只記得另一隻也被送走了...
現在想想 或許是怕我們觸景傷情?? 我也不知道~

====== 回憶結束 ======

或許有人會問 為什麼我不喜歡貓
貓太孤傲了... 我沒辦法跟牠做朋友吧 XD

我想要的不是寵物
而是可以真心交往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