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的兩個心理測驗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est.asp

真的蠻準喔^^

...

Tony測驗結果



個性
你有很好的平衡感,偏重邏輯式的思考方式。在想要某東西之前,都會冷靜的判斷自己的經濟能力。你不會勉強的貸一筆鉅款去買房子。乍看之下,似乎在你的舉止、行動中都散發出成熟的氣息。然而實際上,你卻不折 不扣的是個極需依賴別人的人,你沒有辦法好好地認清自己,為自己定位。即使你從事已完全定案的事務,雖然努力地做,但達到的效果卻只能到一定的水準而已,不能有更大的突破。由於你不能擁有自我主張,有時候就因此被誤認為你非常成熟。你是那種即使明知道吵架是自己的不對,但還是有意無意會把責任推給對方,彆扭地不想認錯,你是那種稍微低頭也不是很願意的類型。在你的觀念裡,認為錢是要用來花的,而不是用來存的,所以,只要是你想要的東西,就不會計較金錢而非買不可。你賺多少錢就會花多少,不會把錢留下來,又加上你的審美觀很豐富,所以買的東西價位都相當高。你的個性稍微有點愛好虛榮,所以要特別注意,同時要改掉浪費的壞習慣。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蠱惑你,你都不為所動,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相反的,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你喜歡正大光明與人迎面鬥上,因為你認為自己好像是舞臺上的主角,一定要有出色的表現。所以一開始可能只是一個小爭端,但你會戲劇性誇大其嚴重性,將現場緊繃的張力延伸至最大,你不過是想爭取群眾的注意罷了。只要給你面子,讓你得到一些掌聲,事情就可以馬上落幕。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能在理工上一展長才。你的個性保守,相當重視道德.因此這種類型的人很重視自己的想法,不勉強自己與他人交往,有頑固的一面.你能擁有一份可以發揮自己專長的工作,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還有,你脾氣變化無常,有興趣時,能認真踏實做下去,一旦失去興趣,就會對所做的事感到莫名其妙,予以放棄。

愛情
你的感情表現常常是勇敢、開明、自由的,因為你非常的坦然,因此從來不喜歡猜忌或懷疑別人對你的態度和心意。你對人有很好的包容力,如果遇到實在不喜歡的人,採取態度是迴避,不會直接衝突。你是個敢愛敢恨的人.一旦你遇見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便會勇敢的向他表白. 在他面前,你也會呈現你最自然的一面,一心一意追求平凡且永恆的感情。你一但真的愛上對方就會變的有點痴呆,可以說是對戀愛的掌控度非常不拿手,雖然你平常能夠很厲害的抓住異性的心,可是,一但在心儀的對象面前,就會變的有點笨手笨腳;而且會因為太緊張,而無法表達自己,不過這也許就是你可愛的地方也說不一定。在一旁等到沒人時才上前去欣賞那幅畫,正是屬於等候型的人。這種人只會傻傻的等待機會上門,不會自己去尋找,因此常有眼睜睜看著心上人被人搶走的經驗,真可憐!你喜歡比你年輕,可愛而嬌小的異性,戀愛時會樂於工作賺錢。男性會喜歡古典型,順從丈夫而文靜老實的女人。你的個性比較沈靜,可是你卻喜歡上陽光、活潑,甚至做事有點傻勁的異性,你們之間像是互補的組合,讓人充滿了甜蜜和期待的感覺。你外表看起來像是溫馴的小綿羊,不會做出傷人的事,但相處一久,就可以發現,在你純潔的羊皮之下,是一顆熾熱的心。因為你這樣愛到深處無怨尤的性格,才會那麼在乎對方,時刻都想黏在一起,是屬於隱性透明的強力膠。墜入情網的你,就像飛到了美麗的天堂,一切都變得如此美好,你會幻想你和他是一對神仙眷侶,遠離凡塵,生活在無憂無慮的世界中,這種幻想是令人陶醉啊!基本上你算是很專情的,只是你好像不太願意去承認這些事,只把這種愛慕放在心裡,面對性時,你只是像個孩子一樣,雖然笨拙,但也純真得可愛!你給異性一種開朗活潑的印象,因此你謁適合跟健康型的人在一起。但是直腸子的你別忘了注意一下,也許有人暗戀你而不敢說哦!這種注意格調的人,多半都是注意外表的人。你是否會認為沒戀人是件很沒面子的事呢??而當你到他家作客時,由你所在意的事情便可以看出你是否真的喜歡他。你是一個標準的醋譚子,只要看到心上人跟別人有說有笑,你就會坐立難安,心裡很不是滋味了。

事業
在辦公室你的角色,有點像一個小可憐蟲,雖然做什麼都是實幹苦幹的,可是就是對自己缺乏自信心,別人隨便吼你兩句,不管你是不是有理的,總是會嚇得個半死,雖然你每天都立志要做一個有主見的強人,可是總是有點那麼的事與願違,請努力把幻想轉為現實吧!你IQ很高,才能不錯,EQ則略欠,又對八卦消息十分熱衷,只是害怕被權力中心遺忘,雖然不是野心份子,卻是八卦女王或王子,容易被野心份子利用,成為辦公室鬥爭放話的傳聲筒。

人際關係
無論遇到甚麼人,你也會真誠相對,實話實說,可謂有點天真爛漫。不過,在某些場合上,卻因過份的毫無保留而令對方感到尷尬。因為性格率直無機心,所以很受朋友歡迎。為了顯示實力,也會向別人提供不少八卦秘聞,總之有你出現的地方,就絕不會有沉悶場面。工作上,率直的性格令你成為上司的好助手。你狂狷的性格總為自己帶來一點麻煩,惹得別人對你的死硬脾氣有點感冒。人家覺得不是很重要的小節,在你眼中,可是了不得的大事,要是觸犯了你的禁忌,十年不相往來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雖說如此,你對於合得來的知交,卻是好得不得了,願意以寶劍相贈知己,出手闊綽,令人咋舌。你是那種很看重友誼的人,對朋友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