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總會認為自己很重要...

但是...

最近我再思考一個問題...

其實...

我一點都不重要...

少了我...

地球不會因此而停止運轉...

二氧化碳增加的速度也不會有差別...

工作總會有人可以接替...

...

那...

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或許...

我不在...

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吧....

...

或許...

我不在...

事情會更順利...

大家也會過的更字在一點...

...

或許..

我不去...

大家也許會玩的開心一點...

...

何必...

去當一個會讓人掃興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