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有人問:你部落格搬家了喔?

看來太久沒寫點啥了=_=|||

...

這一個多月以來...

換了新的職務...

忙到想到處逛逛網站都沒時間...

只有因為公司停電的那一個晚上

才回家躺在床上睡覺...

其餘的時間都是在椅子上昏睡...

...

突然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連颱風來都不知道 =_=|||

雖然在辦公室裡感覺不到啥風雨...

更別說遊戲什麼的了 T_T

GE竟然在這時候開測...

死小晨他們一直用MSN吵我 =_=+

...

有人說

你幹麻想不開往火坑跳

我笑笑沒有回答...

畢竟我只是做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決定

承諾!!

...

答應過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就得做到...

也許我無法馬上勝任這個位置...

也許到頭來也無法改變什麼

但是   如果今天我能有機會改變這一切的話...

哪怕是刀山油鍋...

該跳還是得跳下去...

不管結果如何...

最起碼...

我盡力了...

我相信...

總會有些成果的...

...

最近這兩個月

因為一些事情...

讓我過的有點痛苦...

讓自己埋首於工作中...

儘量不要去想任何事情...

但是心情一個上來...

只能躲到廁所或樓梯間去...

不想讓人看到自己的另一面...

有點可悲...

但...

我只能告訴自己...

忍耐  忍耐   忍耐...

咬緊牙根撐過去就好了...

...

之前就常說...

人真的不能不服老 XD

現在體力已經不能跟當年開SOHO時比了

操這一個多月...

每天都是吃泡麵或7-11...

原本好一點的頭皮問題馬上又跑出來 T_T

身體也明顯變差了...

免疫系統也有點問題     皮膚會有點紅腫...

被老媽逼著吃百草丸跟解毒丸  =_=||

感覺好像RPG遊戲裡面的藥名 XD

吃了是真的有好一點啦

...

有時候   程式寫到一半就昏睡了...

睡前一點記憶都沒有 T_T

半夜突然驚醒...

洗把臉繼續工作...

真的會有種 " 我會不會改天睡一睡就再椅子上一覺不起 " 的感覺...

突然想起某個可愛的板主很認真的跟我說:偷尼!快去休息!該死的不是你!

我也很想...

但是一顆心懸在那....

要我好好休息也辦不到吧...

...

今天...

是員工旅遊的日子...

說真的     很不想去...

因為積了太多的工作還沒做完...

真的去玩應該玩的會很痛苦...

週遭朋友跟同事勸我說:放鬆一下 休息一下 充個電在衝刺...

我也很想...

但是應該還是放鬆不了吧...

打包行李中     卻一直在思考要不要把NB帶去...

結果朋友一句話把NB換成Wii

好吧~~

暫時放下一切

剩下的...

回來再來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