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總是...

不敢面對我自己...

活在別人眼中的我...

不敢輕易表現出真實的我...

過著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我...

或許...


...

『做了這些事情是你想做的?你從這件事情上得到快樂嗎?』

以前...

我可以毫不猶豫的馬上回答

『當然!這是我的目標!達成目標與成就!當然快樂!』


現在...

我遲疑了...

是我自己的目標?    還是我認為別人眼中的我的目標?
是我真的我需要的?   還是我認為別人眼中的我需要的?
是我發自內心的快樂?  還是我認為別人眼中的我會快樂?

我迷惘了...

是真的需要而需要...

還是為了需要而需要...


文字遊戲?

或許是...

但是我困住了...

...

當自己否定了自己的一切...

我自己...

還剩下些什麼...

以前的我不想去面對這個問題...

或許是害怕改變...

只能繼續走下去...

但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自己...

這樣是不對的...

我知道...

是該勇敢面對的時候了...

...

學習著...

愛自己多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把不是自己的自己拋棄...

...

我要...

改變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