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天氣漸漸變冷後...

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跑去7-11買關東煮 XD...

...

有人可能會說...

7-11的關東煮都不知道放多久了...

放心放心...

我買的可都是剛煮好的 XD...

...
要從大約一個月前說起吧...

那時候幾乎晚餐都是在7-11解決...

可能是這附近晚上比較沒人買關東煮

晚上關東煮的架子上幾乎都是空的...

就跟店員說...

晚上都沒關東煮喔...

沒想到店員回我...

如果你要我可以現在煮啊...

就這樣...

晚上都會特地跑去跟店員說

我等等要吃什麼什麼...

過沒多久就有熱呼呼的關東煮了 XD

( 不過有時候是另一個值大夜班 看起來很兇 =_= 不敢要他幫我煮  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