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的時候上英語課

老師是個外國人

第一堂課就是幫大家取名字

一開始我本來叫做Tom

後來發現班上有兩個Tom

結果就被改名成Tony了....

---- 過了幾年 ----

國小上英文課時...

又一個外文女老師...

在我自我介紹後(第一堂課)

突然很大聲的念 偷ˋ尼 (偷字唸很重...)

忘記她說那是哪邊的唸法了...

結果從此之後我就變成 偷尼 了 =_=|||

----- 另一個說法 -----

剛開始接觸網路上聊天室

Tony 湯尼 東尼 這些名字老是被用掉
自己就想乾脆用個別人不會用的

就把 偷尼 打上去 就沒人跟我搶過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