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一個故事,某公司請來一位業務員,結果業務員跑出去見客戶,回來報告:「老闆,這個客戶真爛!而且我不能做,因為客戶被其他人鎖死了。」


「那就想辦法改善啊?」老闆說。


業務員幽幽然:「不行,這個客戶會浪費我們的預算?」


「我有預算就好了。」老闆說。「錢是我出,又不是你出的,你怕什麼?」


業務員面有難色,準備提出早上看到一篇報導,證明這個客戶機車又難搞,突然老闆語氣一轉,搶先說話了。


「你確定你不能做?」


「是啊。」業務員說:「因為…。」


「那,」老闆打斷他的話:「你可以走路了,我換人來做做看。」


「你不能做,我請你來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