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2-twPOSTER001.jpg

昨天和朋友去看了NANA2

看完後朋友的第一句話是:比想像中好看!

我笑了笑回應...

腦子裡卻還在想著剛剛的劇情...

...

以下有捏...



「一整個在趕進度...」

是我看到一半時衝口而出的一句話...

雖然很清楚不應該抱著看過動畫的心情去看電影版

不過有些地方實在跳的太快了

尤其是 伸夫 跟 奈奈 告白那段

稍微閃個神可能就看不懂在演什麼了...XD

...

兩個多小時的劇情...

幾乎都用在詮釋 奈奈 、 巧 與 伸夫 之間

面對抉擇時 與 選擇自己想要的 那種心情上的起伏與痛苦

還有 娜娜 與 奈奈 無法分離卻又不得不分開的情感

想見面卻又因為心中的矛盾無法釋懷

(不襟讓我想起朋友曾經說過的話:因為在乎...)

...

而 Black Stones的出道演出 也是本戲的重點

當一道道光柱打向天際

撼動人心的樂聲與歌聲襲來時

有點慶幸我是在電影院看這部電影 T_T

...

至於 Trapnest特別取景拍MV 的場景

個人認為有點太噱頭了...

不過 還是看的很爽 XD

...

對於其他角色的介紹

似乎稍顯不足

沒能把NANA一劇各角色之間的感情糾葛表達出來

就連 蓮 跟 娜娜 之間的感情與過去

也被輕描淡寫的帶過

有幾幕的出現反而只是在幫助詮釋 娜娜 與 奈奈 兩人的情感

...

有人說 奈奈 不是 宮崎葵 (前一集演奈奈的) 演的

所以不想去看

電影一開始我也有點不能適應

但是看沒多久就已經完全忘記這件事了

甚至有幾幕

市川由衣 所詮釋的 奈奈...

反而更能跟我心中的 奈奈 的身影有所重疊

...

有人問過我

這部片子好看嗎?

「沒讓我失望」我這麼回答

難得會讓我這個這麼懶的人

移動到電影院去看的電影...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