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沒有是騙人的...

大家都是在工作

為什麼我們就要多做這麼多?

為什麼多做這麼多反而被嫌東嫌西??

...

"他"曾經說過:那是因為這些人不夠自動自發,之後就會被淘汰掉

我沒追問下去,只有對自己小聲的問了句:我等的到那一天嗎?

或許 在"他"眼中 不夠自動自發 不符合他要的條件的 是我自己

我已經不會在訝異他做出任何決定跟舉動了

做好我自己想做的事

是我現在唯一的目標

...

我現在比較不會去想誰做了多少事情 做的如何 做的怎樣

現在接觸的東西有許多是我之前沒接觸過的

我只當作是在學習

既然是學習 就當自己吃虧一點吧

反正 學到的是我自己的 別人搶不走的

也只能這麼自己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