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三十日電)外電報導,英國一家產物保險公司調查,英國人為貓狗命名最愛的名字是「莫莉」,台灣網友發起的調查則是「小白」,堪稱寵物狗界的頭號菜市場名字。

根據I VOTE台灣愛投網四百多名網友的票選,台灣飼主常以狗狗的毛色來為牠們命名,也因此「小白」成為大家公認的菜市場狗名第一名,「小黑」以極些微的差距緊跟在後,暫居第二名,當然,較熱門菜市場的狗名也少不了「小黃」。

另外,民間常有狗來富的觀念,所以「Lucky」、「來福」、「Happy」、「Money」等通通是熱門的狗名;其他的常見狗名還有皮皮、妞妞、嘟嘟等。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30/5/f45d.html

投票:http://www.ivote.com.tw/Quiz/Quiz_Detail.asp?prm_QuizID=129&prm_CategoryID=340
看起來很像是這個
只是 還沒截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