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我老爸...

說真的...

印象越來越模糊了...

但是有些事情

永遠也忘不了...

...

他很喜歡喝酒...

可是酒量卻很差 XD

總是在喝酒之後滿臉通紅的胡言亂語...

然後隨便什麼地方都可以睡 XDD

...

很像我大哥而不是我老爸

會跟我們兄弟搶東西玩

卻又敎我們要禮讓 XD

還記得三個人一起吃掉一隻大火雞時超high

一起在屋頂的游泳池躺著看星空的享受

晚上直接在陽台撲個草蓆睡覺結果被蚊子叮了滿身 T_T

...

很喜歡自己動手做東西

自己蓋鴿舍   書架   床   桌子   椅子

甚至到樓梯  游泳池...    還有小農舍 Q_Q||

從設計圖到買建材跟自己動手搭...

小時候最喜歡看著專心做東西的老爸...
每次回家看到這些家具過了十多年了還是一樣堅固...

就會很佩服我老爸 ...

...

很喜歡唱歌...

每次帶我去唱歌一定要找我和唱  謝雷跟謝小魚 的  父子情深 XD

...

很喜歡釣魚    小時候就常常半夜跟我老爸去釣魚

幼稚園的時候常常背著釣具去載我

話說第一次喝酒也是三四歲的時候跟我老爸去海釣場  ( 嘉義的高速公路下 )

他拿一百元要我去買飲料

結果我抱了四灌啤酒回來  哈...

..

村裡的每個人都很尊敬他...

彷彿是村子的大哥大...

到現在...  過了十幾年了...

還是會有人指著我說『你是XX的兒子吧?』  ( 台語 )

老爸當時的那些朋友 義兄弟弟

現在還是不時會到老家去探望奶奶

常有人說 『沒什麼能報答你爸 這只是我現在能做的』

幾年前爺爺走的時候...

說真的   當時我啥都不懂

來了幾百人來幫忙    真的很感動

『要像你老爸一樣有出息啊!』

是最常聽到的一句話Q_Q

...

說實在...

我對他的以前所知的並不多...

頂多只有幾年後從當時的新聞剪報上看到一些報導...

但是...

他怎麼做的   該如何做    我沒辦法知道...
不過...

這一切的一切影響我很深...

也是我一直永遠追求下去的一個目標...

...

總是很忙

常常忙到很晚回家

沒什麼一起過父親節的印象

或許有 只是我不記得了....

在今天這個日子裡...

只想說一句『老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