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

乾脆不做???

或許...

我該學學這種心態...

反正...

不干我事...

何必雞婆多事跑去做了結果全變我的事...

...

所以...

舊程式不用改了啦...

改正沒啥大問題...

機房的機器也不用整理了...

反正機器還可以正常運作...

什麼?   新功能...

就加上去啊...

頂多慢一點而已麻...


 


 



 


 


 


 


 


 


 


 


 


 


 


 


 


 


 


 

e04...

要是真這麼做我名字就反過來寫......

要認為是我錯就隨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