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拓郎、羅蘭和紅茶吃完飯後...
又載著拓郎到永和跟房東處理事情...
處理完都六點了...

原本信偉約了晚上七點半要去The wall聽歌...
索性帶著拓郎一起到公館去找信偉...
出國前最後一次聚聚...
以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看的到了 XD

...

到了公館後...
停在一個啥公館遊客服務中心後面...

太久沒來這...
啥時有這東西都不知道 XD

...

看時間還早...

先跑去一家賣牛肉麵的吃晚餐   ( 老劉?  還啥  忘記了 =_=||| )

沒想到點完菜一等就是半小時  \  /+

能在公館活下來的店基本上都不難吃吧..

只是.. 上菜速度實在是...

原本沒遲到都變遲到了 T_T

...

吃完飯急忙趕到The Wall...

已經好多人在排隊嚕...

信偉的友人也先跑去吃飯了...

在旁邊的店亂晃到時間開始...

...

一開始是一個不知道啥名字的樂團...

表演的是很賣力...  但是一整個High不太起來  囧...

音樂還算OK    但是一開口實在就囧掉...

或許是我聽不慣吧 XD

...

幾首歌後...

終於到昊恩家家的表演了

說實在...  到現在我還不清楚他們是誰    哈XD

只印象中聽過名字  好像得過獎...

一來是聽信偉推薦   還有想說有在玩樂團的朋友要介紹聊聊...

所以才會跑來聽...

...



昊恩家家一開口我就被吸引住了...

只能說是實力派這樣 Q_Q

抒情歌會有想掉眼淚的衝動...
輕快的歌會不由自主的跟著打起拍子...
輕鬆的對話與即興歌曲也讓整場沒有冷場...

『聽他們唱歌蠻享受的...』是我結束後跟信偉說的第一句話...

在愉快的氣氛中
不知不覺  已經到了十二點多了...    ( 看到時間還嚇到... )

...

昊恩家家演唱的歌曲中...

有一首印象特別深刻...

『顏色』

昊恩提到...

會寫這首歌....

是因為看到了他母親思念他過世的父親的表情...

深深覺得...

如果...  那樣才叫做思念的話...

那...    自己思念的一切根本就不叫思念了...

聽著聽著...

腦海中閃過的是當年老爸走的時候...

當時母親的神情...

那憔悴的背影...

還有...

一幕幕對妳的思念...

當我注意到的時候...

我眼眶已經濕了...

...

顏色(Colors)

悲傷與快樂有時候只有一線之隔,聽這首歌的時候,整個世界都靜止下來。

詞Lyrics/曲Music  昊恩 Hao-en
演唱Sung by  昊恩 Hao-en

想念是什麼顏色  想念是什麼顏色
是紅色的熱情  還是黃色的歡愉
想念是什麼顏色

孤單是什麼顏色  孤單是什麼顏色
是白色的慘淡  還是藍色的冷
孤單是什麼顏色

你是我世界的顏色  你是我世界的顏色
白天有你光明  夜晚有你寧靜
你是我世界的顏色

你是我世界的顏色  你讓我世界變彩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