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稍早,網路上爆出了一顆震撼彈。據悉,是因為無名小站吃相太難看、對一心愛護有加的交大滿口謊話、佔盡便宜還想回咬一口,搞得曾經教導過無名站長群的 某副教授很不滿。然後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該副教授寫給其他人的信件內容被公開,驚爆出交大與無名之間不為人知的內幕。

原文共分三段,第一段請看這裡第二段請看這裡,第三段還沒公佈,應該會看事情的後續發展再決定會不會公佈吧。公道自在人心,各位可以自行去看過文章再下定論。

關於文章裡頭提到的一些名詞,說明如下:

  • 蔡 神:交大資工副教授,早年會上 BBS 跟學生回文章(第二段結尾的「宿舍養蛇」正是他早年在交大 Talk 版的發言),講話大喇喇,不會打官腔也不怕得罪人。是資工系傳奇教授之一(不然怎會被叫做蔡神),雖然發言有時不像個副教授,不過整體而言他算是位不錯的 副教授。
  • 丁丁大站:全台最紅、最多正妹照片的網站,全台首創「相簿熱鍵要 VIP 才能使用」、「流量尖峰時刻只有 VIP 才能看相簿」、「流量太大時人氣會停止累積」、「客服絕招之千錯萬錯都不是我們的錯」、「客服絕招之對不起,我們只能回答到這裡喔」等罄竹難書的超人氣服 務。
  • 簡丁丁:丁丁大站最早的創始站長,BBS 時代會在系統維修前跟全體站友廣播聊天。
  • 吳大:不是賣 CD Pro2 的吳大,而是丁丁大站站長群之一的吳大,之前在 BBS 跟論壇回應網友問題,被罵到臭頭。也曾經在未事先告知的情況下「好意」的針對 Pixnet 做 ab 測試(一種高流量存取的測試,會讓對方的流量不正常的大增)。
  • 法鵝大站:就是 Pixnet,創始站長的 ID 諧音為法鵝。

延伸閱讀:
丁丁站長群信裡到底寫了什麼? « Mr./Ms. Days - 網路, 資訊, 觀察, 生活
Blog.XDite.net » 超過三百篇的震撼彈
交大 vs. 無名,戰鼓急催 @ 苦牢之最後一年
終極邊疆BLOG » 無名小站跟交大的內幕
ericsk's blog » Blog Archive » 飼老鼠咬布袋?交大摃上無名小站

若是看完之後還是一頭霧水,可以看看 XDite 做的整理:
蔡神大戰丁丁大站 解密篇 (1)蔡神大戰丁丁大站 解密篇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