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首歌快比我老了 (笑

但是   這世界上有些事情

例如  心情...

是不管過多久都不會變的

....

這時候聽到這首歌時感觸特別深

沒多久前我才慢慢懂了一些事情

總自認為自己已經看開放掉了

卻不知道還是緊緊的抓在手心

到此時此刻

在真正看清楚自己

並不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到此時此刻

才將所有的心情環給妳

我不願再做失落的自己

...

有人說

偷尼又回到以前的樣子了    (笑

或許吧

但是

我知道

現在的我

是全新的我...

不是以前的我...

-----------------------






原唱: 李俊廣

我不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我沒有寬闊的肩膀
在我的眼中看不到想像的愛情
別說你該怎麼傷心

我不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我永遠無法被你瞭解
希望你別再讓時間守住我的心
讓時間走過我選擇愛情

把所有的記憶都拋棄
我不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把所有的心情還給你
我不願再做失落的自己
喔熱淚過後你會知道 昨天的你 早該放棄

我不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我沒有寬闊的肩膀
在你的夢中聽不到我溫柔的聲音
讓愛情結束我選擇夢醒

把所有的記憶都拋棄
我不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把所有的心情還給你
我不願再做失落的自己
喔熱淚過後你會知道 昨天的你 早該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