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回過神來...

我已經在回程的路上...

把車停在路邊...

身體在發抖...

...

思考著...

我剛剛怎麼了???

剛剛那個人是誰???

那不是我...

為什麼會做出這麼愚蠢的舉動...

我到底...

要的是什麼...

...

我很清楚...   會得到的答案是什麼...

我很清楚...   這麼做的後果是什麼...

我很清楚...  

但是...    這並不是我要的...

為什麼...

我還會這麼做...

瘋了...!?


............................

等思緒清楚點後...

慢慢把車騎回家...

躺在床上...

問自己...

到底...

怎麼了...


試著...

回想著...

曾說過的每一句話...


...

愚蠢至極...

自以為...    需要的並不多...
自以為...    只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自以為...    不求回報...   就不會造成壓力...

卻不知道...

那是多麼困難的事情...
那只會造成更大的壓力...

...

並不是每個人都希望被無私的對待...

那不是真正的幸福...

我很清楚...

我也不想有這種感覺...

但是...

自己也不喜歡的事情...

卻硬要加諸在別人身上...

...

自以為是的溫柔...

實際上...

卻是深深的傷害...

...

早就...

已經跟我說過了...

那我還在尋找什麼??

好恨我自己...

恨自己的遲鈍...

...

狠狠的給了自己一拳...   ( 真的很痛... T_T

醒醒吧   這個笨蛋...

...

懂了...   想通了...

真的懂了?

還是陷入另一個迷宮...

或許有吧...

起碼我走出一個了...



.............................................

孫燕姿    開始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間奏)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間奏)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