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也謝謝妳...


我知道...

這一切...
會對妳造成壓力與反感...
很高興妳終於肯面對我說這些話...

或許有點蠢...  有點傷人...
但是...
不這麼做或許我還是無法解脫...

...

我...
就是希望  我想把工作擺回第一...
才會這麼做的...

...

實在沒辦法接受工作時無法專心...
謝謝妳讓我不在猶豫...

...

我是個笨拙的人...
只好用最笨的方法來解決...

在多的對不起都無法說明我的歉意...

我會盡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其他的...
我不想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