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與前同事聊過一個話題...

希望過怎樣的人生?

他希望可以當個公務員 輕鬆的工作與生活...

每天早上起床 看個報紙 吃個早餐帶小孩去上課 然後自己去上班

上班做的是輕鬆的事情 不需要承擔太多的責任

每天可以準時下班 接小孩回家或者去補習班

週六日全家出遊 渡過愉快的週末...

而我 從來沒想過輕鬆生活這回事

...

『平凡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

曾經 忘了跟誰說過這句話了 在很小的時候...
從小我就認為我的人生一定要不平凡

但是...

我又很怕麻煩... 是個很懶惰的人 XD

所以我一直試圖在尋找方法

去替自己製造一個

一個簡單 卻又不平凡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