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不惑之年
指的,並不是你將會瞭解一切

而是,你清楚的知道有很多事
終究會是一個『惑』
永遠想不出絕對的答案
所以你接受『惑』的這個狀態

喔~喔!

我接受了,我是一個非常用力生活的人
因為,我非常非常的念舊
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想要用力的感受
因為,我想要深深的記住
風的溫度
空氣的味道
和.................
我只是怕健忘的我,會忘了這一路的美好
卻也因為這樣用力
傷了自己

其實是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問題

『穿透』
感受情緒,享受生活
那些讓你快樂的和不快樂的
然後
讓這一切穿透你的身體,穿透你的心 
不要難過,不要回頭
這就是人生的無奈
過去的,回頭,也回不來
放鬆的生活
恰如其份,恰當
JUST  MAKE

Look on the bright side,baby!
Be a good girl.
Will you?

Yes,I will.

Light Living.
生活像輕飄飄的棉花~
像吃久 重口味的
一下子吃這樣清淡~怪怪
但,不壞
但,不簡單

Thank you.
You are really my angel.
You are

...

很久以前就看過的一部MV
最近在christine的Blog上看到...
心有慼慼啊...
偷偷引用他的網誌內容XD
蠻符合我的心情 T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